祈野sama

更文周四次,商务合作私信
还有还有,真的不要关注一下吗?
⁄(⁄⁄•⁄ω⁄•⁄⁄)⁄

【寒故】【咕咕的孕期日记】十七:带娃日常

   凌晨两点,万籁俱寂,原本正该是相他们拥酣睡的时候,却被一声婴儿的啼哭声从睡梦中吵醒。


    何故揉着头发一脸担忧的看着打着哈欠,差一点就要昏睡过去的宋居寒,轻声道:“居寒,要不你去休息会儿,我来吧。”


    “不用。”宋居寒轻轻摇着靠着他怀里哭的鼻子通红,抽噎着的小家伙,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你明天还得上班,你睡会儿吧。”


    “今天晚上你都起来两次了,真的没关系?”


    “没事儿,明天保姆来了,我抽空补个觉就行。”宋居寒揉了揉太阳穴,一脸忧愁.


    “她都吃饱了,怎么还是不想睡觉呢?”


    “可能是想玩儿吧,营养师说过一个月就不闹觉了。”何故凑了过去,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她肉嘟嘟的小圆脸儿,叹气道,“这小家伙晚上精力也太旺盛了。”


    “啊……啊……”小家伙一看见何故的脸,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下亮了起来,一边含含糊糊得叫着,一边挥舞着小短手极力得够着他,被宋居寒的手束缚的小身子都偏了过去,努力的样子看得他都忍俊不禁了起来。


    在她马上就要碰到何故的睡衣的时候,他故意得往后靠了靠,看着小家伙摸了个空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边笑边说:“居寒,把她给我吧,再这样要哭了。”


    宋居寒低头看着极力得想逃脱自己的怀抱的小家伙,不情不愿得将她送到了何故的怀里,看着面前一大一小的老婆和眯起眼睛笑成一朵花的女儿,都不知道该吃谁的醋了,吃味道:“小没良心的,有了爸爸就忘了爹地了。”


    “那当然了,她是我生的,当然喜欢我了。”何故微笑着亲了口小家伙香香软软的小脸蛋,逗得她笑的更开心了。


    “也有可能是因为随了我,不仅长得像我,就连审美都一样。”宋居寒一边说着,一边也凑了过去亲了一口他的侧脸,笑道,“我也喜欢你。”


    “行了。”何故不禁得勾了勾唇,伸出空着的那只手推了推他,“你看你黑眼圈重的,明天晚上不得去个酒会吗?也稍微休息会儿吧。”


    “万一让哪个小报记者蹲点拍到了,明天的头条估计就是《惊!某宋姓天王居家当奶爸竟被摧残成这般模样》。”


    “那不挺好的。”宋居寒笑道,“正好能向大众宣传宣传我生了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你宣传的还不到位吗?社交平台都让你当成朋友圈发了。”


    “我看着下说要偷咱女儿的评论开心嘛。”宋居寒伸出手点了点小家伙的鼻头,看着她湿漉漉又懵懂的大眼睛道,“咱闺女这么可爱,我那成千万上亿的粉丝有一个不知道的,都是我宣传不到位。”


——

    彩蛋是,关于某天王晒了一张宝宝睡觉的论坛体~

   然后就是,过两章顾总和小狐狸也要登场啦。


评论(201)

热度(136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