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野sama

更文周四次,商务合作私信
还有还有,真的不要关注一下吗?
⁄(⁄⁄•⁄ω⁄•⁄⁄)⁄

【寒故】【咕咕的孕期日记】十六:生产

   “老婆,是不是疼的很厉害?”宋居寒紧紧地攥着何故的手,两手贴在一起的手心里全是冒出的滑腻腻的汗。


    “我现在还好。”何故强忍着腹中一阵阵的剧痛,强撑着露出了一个笑容,“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紧张?你看你眼眶都红了。”


    “宝宝,你,你先别说话,先保存一下体力,等医生来,我也给爸妈他们还有你妈打电话了,他们马上来,我……”宋居寒看着何故忍痛的样子,紧张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喉咙不自觉得哽了起来,“我全程陪着你,好不好?”


    “嗯,我都知道。”


    何故知道宋居寒一面对他和宝宝,心理素质就出奇的差,他平常做什么宋居寒都提心吊胆的不行,平时面对几万人的体育场的演唱会上都没见他这么提心吊胆过。


    他是真的害怕给宋居寒造成什么心理阴影,跟那种新闻里报道的一样在产房里晕过去什么的。


    所以原本商量这事儿的时候,他说什么都不愿意让他陪产。

    但是医生说如果有alpha父亲陪伴释放信息素的话,过程会顺利很多,加上宋居寒几个月来的软磨硬泡,他还是勉强答应了。


    想想要是把宋居寒一个人放在外边,估计他会更害怕。


    这时,几个大夫正好推门走了进来,观察了一下他的状况,然后向他们询问道:“准备好了吗?”


    宋居寒脑子一热,立马出声道:“还没!”


    “我准备好了。”何故实在是受不了身体产生的剧痛,咬紧了牙关,赴死一样得答道,然后看向身旁的宋居寒,“居寒,你要是实在害怕的话可以出去。”


    “我不害怕,我不出去。”宋居寒将他的手又攥得紧了些,“我哪儿都不去。”


    “那我给您推一针Omega的助产针了,请您保持呼吸,接下来请alpha父亲尽量多得释放信息素安抚,会让您夫人舒服很多。”


    “好。”


    ……


    产房之外,暖阳和煦,微风轻拂过春日泥土里新扎出的脆弱的嫩芽,而医院最高级的产房内,也逐渐传出一声新生儿的,细细的,绵绵的啼哭,小家伙看上去比嫩芽还要脆弱。


    而两个大人也这么在血液与痛苦交加的剧烈的煎熬度过了整整两个小时,但所幸,一切平安。


    宋居寒跟着病床上脱力的何故出来的时候,面色都白了两个度,整条腿都是软的,看上去跟病床上的人憔悴程度差不多。


    他整个脑子里全都是病床上累的睡过去的何故,甚至都无暇去顾及门口的父母们,还有他新生的女儿,直到陪着何故进了病房,坐在椅子上缓了好大一会儿才缓过劲来。


    但是脑海里全都是刚才手术台上满台的血的怖人画面,还有何故的垂死一样痛苦的表情,现在想起来让他的心脏都疼得跟要撕裂了一样,让他眼眶忍不住得又湿润了起来。


    等着何故醒过来,他才将脸伏在他的手上,边哭边张开了苍白的唇亲了一口他的手背,语气里都带着哭腔。


    “宝宝,我们就要这一个吧,以后不都要孩子了,我再也不要让你生孩子了。”


——

又到了要给宝宝取名字的日子了啊……(苦涩)

评论(74)

热度(189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