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野sama

更文周四次,商务合作私信
还有还有,真的不要关注一下吗?
⁄(⁄⁄•⁄ω⁄•⁄⁄)⁄

【寒故】【咕咕的孕期日记】二十

   当何故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大一小复制粘贴的两个人趴在床边,可怜巴巴得紧紧盯着他。


    “爸,爸爸,你睡了好久,终于睡醒了。”


    小核桃一看见他睁开了眼睛,小嘴瞬间一撇,忍不住的小声啜泣了起来,豆大的眼泪连成珠子一下的往下掉,把长长的卷发打湿都糊到了小脸儿上,显得可怜又潦草。


    “怎么了宝贝?哭什么?”何故看见小家伙的可怜样儿,立马坐了起身,把她的头发往后撩了撩。


    小家伙听见他的声音以后才停止了抽泣,用带着哭腔的小奶音道:“爸爸一直不醒过来……我害怕……”


    何故摸了摸她的头:“好了好了,你看爸爸不是没事么。”


    这时,宋居寒看何故一直注视着女儿,吃味得坐到了床上,把他紧紧地拥进怀里,撒娇似的蹭了蹭他的脖子:“老婆,你刚才发烧睡过去了,差点把我们两个吓死。”


    “我发烧了?”何故听见他的话以后,不自然得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异样。


    “对啊。”宋居寒冲他的脖子吹了口气,语气变得旖旎了起来,“医生说,是因为情期快到了。”


    “情……情期?”何故用手摸了摸脖颈后的腺体,觉得是有点发烫,因为生了女儿之后就不太敏感了,就连他自己都没感觉到。


    “对啊,情期这两天我陪你好,好,过。”宋居寒舔了舔唇,眸中闪过一丝精光 。


    “这个我们等等再说。”何故注意到了一旁乱糟糟的小核桃,皱了皱眉问道,“我睡了多久?”


    “有三四个小时了,要不是小核桃看见你睡在沙发上来找我,我估计都发现不了你生病了。”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我才睡着三四个小时,她是怎么变成这幅样子的。”


    何故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一直当成公主一样精细养着的女儿,现在头发乱糟糟的,鼻子眼睛都红通通,脸上带着明显的干掉的泪渍,衣服上还挂着点湿哒哒的痕迹,活像一个被人遗弃的小流浪,他实在是有点接受无能。


    “呃,这个……”宋居寒的视线也转移到了女儿身上,一脸的尴尬。


    他看着何故病着的样子,一时着急把家里的小家伙都给忘记了,也没管她自己干了些什么。


    但是求生欲告诉他,还是不能把自己忘了女儿的事儿告诉何故。


    “果然,我还是不能让你独自照顾她。”


    “呜……”小核桃看着两个爸爸抱在了一起说话,把她当成了空气,扁着嘴爬上了床,小小一只就硬生生地窝到了他们两个中间。


    何故揉了揉她的头顶,然后对着宋居寒忧愁道:“要是我真的到了发情期,小核桃怎么办?虽然她很乖,但是我妈身体不好,又要一个人照顾素素,估计忙不过来。”


    “那让我妈来照顾她吧,正好她最近准备休假。”宋居寒笑道,“她虽然没照顾过孩子,但是基本的生活常识还是有的,而且出奇的喜欢小核桃。”


    “要是让她照顾小核桃的话,估计会疯狂得给小核桃搭配各种衣服。”


    “这样,真的行吗?”何故狐疑道,“vanessa会不会不愿意?”


    “放心,她不会不愿意的。”宋居寒用修剪的平整的指甲轻轻刮过他后颈上的腺体,“接下来的几天,你只要专心放在我身上就好。”

评论(68)

热度(11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